1989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(1990年1月24日舉行) 紅館

林憶蓮
舊年銅, 今年銀, 下年金, 一級一級上, 多謝俞琤! (那年搵社福團體好人好事頒獎)
叱咤樂壇女歌手 銀獎
上榜歌曲:講多錯多、還有、你是我的男人、三更夜半、此情只待成追憶、(冠軍歌) : 一分鐘都市一分鐘戀愛、依然、燒


達明一派 黃家駒
記得那時樂隊之間好friend, 但有些歌迷就好激進, 當宣布達明一派拿金獎時, 有些人發出噓聲.
叱咤樂壇組合 金獎:達明一派
上榜歌曲:四季交易會、Viva La Diva、忘記他是她、(冠軍歌) : 今天應該很高興、天花亂墜、天問


Beyond
果時商台唔係播好多rock歌, 冠軍歌都係最易入屋的"真的愛你".
叱咤樂壇組合 銀獎
上榜歌曲:午夜迷牆、逝去日子、爆裂都市、原諒我今天、歲月無聲、無悔這一生、(冠軍歌) : 真的愛你


陳慧嫻
個勢可以威脅梅大姐, 但排名第三, 低過憶蓮, 唯有歸疚一年只出一隻碟, plug歌不夠多, 不過攞番隻我最喜愛的歌曲, 都好啦.
叱咤樂壇女歌手 銅獎
上榜歌曲:人生何處不相逢、凌晨舊戲、給我親愛的、Dancing Boy、夜機、(冠軍歌) : 千千闋歌
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: 千千闋歌 - 陳慧嫻 (得票: 2715票)


太極
全年最彪炳成績, "留住我吧"連續四星期叱咤冠軍.
叱咤樂壇組合 銅獎
上榜歌曲:沉默風暴、通緝者、(冠軍歌) : 留住我吧


關淑怡
超班馬, 奪金無人異議.
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 金獎
上榜歌曲:叛逆漢子、冬戀、難得有情人、星空下的戀人、纏綿不盡


軟硬
咁紅, 中場由他們搞gag, 笑下過去一年樂壇現象, 以後年年都有呢個環節.


陳百強
叱咤樂壇男歌手 銅獎
上榜歌曲:長伴千世紀、Hot Night、對不對、(冠軍歌) : 感情到老、一生何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DjkncfAfF4


王靖雯
輸俾關淑怡都無得怨, 輸俾蔡齡齡, 唯有怨年底先plug歌, 得1.5首上榜歌咋.
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 銅獎
上榜歌曲:無奈那天、未平復的心
演繹歌曲:無奈那天


張國榮
他已封咪, 沒有出席頒獎禮.
叱咤樂壇男歌手 金獎
上榜歌曲:別話、我未驚過、由零開始、暴風一族、偏心、從不知、童年時、Miss You Much、風再起時、(冠軍歌) : 側面
叱咤樂壇大碟IFPI大獎 : 側面 - 張國榮 (上榜歌曲:別話、由零開始、偏心、暴風一族、側面)


剪報

No comments: